万般沉没

就像我无法接受的所有

《轮盘》

壹与肆


咔嚓。

你听见了吗,那位自满神明的哀嚎。他的骨骼被折断,他的头颅被踩碎,他应该偿还所有犯下的罪

不公正的法则已被粉碎,这个世界却也接近毁灭。空无收起手中的长剑,将目光投向坍塌成废墟的神坛,血祭的法阵被埋在碎石下闪着白色的光

如果从一开始它就存在,那他又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启动它做了多少贡献?这种被隐藏在恶意之中的问题没有答案,空无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管它,他离开了这里


蝴蝶落在他的肩上,为这场没有观众的失败戏剧画上短暂的休止符。她还没有看到结局,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她不承认他的存在。

风扬起他因无暇打理快要及肩的发,亲吻着他左眼上那道狰狞的伤,告诉他故事还未落幕。他理应获知所有真相,并踏上缠绕着青藤的石阶,而不是回到起点

他有新的希望新的道路,只要伸出手就能捏碎那只被欲望吞噬的蝴蝶。他选择了「合作」。

“在那之前,我可以给你一双新的眼睛”

她似乎将其当成了一种嘉奖,看呐,我会修复你失去的一切,给你崭新的故事结局,你没理由拒绝我

空无睁开闭着的左眼,那个部位已经不能称之为是眼眶了,而是一个血窟窿。“我看的比你清楚。”他说

“你会有的。”她喃喃自语“她一定会注视你剥夺你毁灭你,直到你再次失去一切”



命运在他的眼前遮上了一层透明的纱,他是戏中人也是旁观者,他们的真实已经不属于他

他敏锐地察觉到这场戏剧应该在某个时间点被一次次重启,连着他曾以为刻骨的恨也被冲淡,他被困在了镜中,旁观着参与着,再也看不到任何鲜活色彩

无条件信任下是见证过三次灭亡,疏远着反抗着奔跑着,它们构成了镜子上的裂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