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沉没

污泥啊 血肉啊 石头和大地也是你啊
莫要哭 莫要怕 走过了东路就到家

【眼左右】国王游戏

*ooc注意。ooc注意。


澪田唯吹破门而入的时候左右田和一正在跟日向创打扑克牌,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双双从房间里拖了出来,左右田手里还抓着几张没来得及打出去的牌。而肇事者澪田唯吹情绪高昂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之处

“我差一点就赢了!!!”左右田崩溃

“狛枝提议要玩国王游戏,唯吹负责把大家聚集起来”澪田唯吹回过头来解释道。“能不参加吗”“不行哦”

把两个人带到大厅后唯吹又跑了出去“稍等一下唯吹去把其他人也喊过来”“……结果你们完全没商量好啊!”

两人在大厅找了位子坐下等其他人,日向本想继续之前被打断的话题,但是余光瞥见了正在靠近的狛枝凪斗,保险起见他选择保持沉默。左右田把手里捏的几张牌收好,刚抬头想跟日向说点什么就被狛枝突然靠近的笑脸吓得差点给他踹出去

“他又犯什么病了”左右田用胳膊肘戳戳日向。“我也不知道”日向创放弃思考

狛枝把一个正方形的小箱子放在桌子上,然后撕下两张纸递给日向和左右田。“不是说玩国王游戏吗,用不到抽签啊”左右田发问。“不是抽签,是惩罚”狛枝解释道“有些难以完成的要求可以拒绝,惩罚从箱子里抽,毕竟未知才更好玩不是吗”

“完全不觉得。”左右田说着拿起一边的笔开始写字,日向瞄了一眼,他写的是“绕着中心岛跑三圈”。日向提前为抽到这张纸条的人默哀


澪田唯吹的效率还是很快的,大概五六分钟左右人就齐了。他们按照狛枝说的写好惩罚纸条后又一起商量着什么,最后集体先把幸运拉满的狛枝票了出去。没办法,让他也参加的话估计每把都是国王,那样毫无游戏体验

第一轮抽到鬼牌的是小泉真昼

“那三号和五号掰手腕吧,坚持十秒双方都算胜利”相当正常的指令呢。

三号是澪田唯吹,五号是边谷山佩子,本来很没悬念的一局在边谷山的有意放水下达成了双赢,不过唯吹倒是很高兴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什么

第二轮抽到鬼牌的是罪木蜜柑

她握紧手里的牌环顾四周犹犹豫豫没下指令,西园寺日寄子刚想发作就被小泉拽了一下,最后换了没那么凶恶的口吻“快点决定啊我们还要玩下一局!”

“对不起!呜…”

罪木从口袋里拿出两个小药瓶放在桌子上“那一号和二号把这个吃掉吧,是维生素,两粒就好”

第三轮抽到鬼牌的是澪田唯吹

“唯吹是国王诶!那九号和十一号进行爱的手牵手直到游戏结束!”

索尼娅翻开自己的牌,是十一号。“谁是九号”她问道

左右田把牌推出去,他已经做好抽惩罚盲盒的准备了,日向拍拍他的肩表示安慰。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索尼娅借到手套后起身走了过来,并礼貌的询问日向能不能与她换位置,或者让左右田与小泉换位置也可以

日向创当即起身走人,留下左右田和一持续保持震惊模式不能回神。“请继续游戏吧”索尼娅说

他们把手牵上时左右田感觉对方塞了张纸条过来。上面会写什么呢?希望一会查看的时候字迹没有被汗液浸湿,他胡思乱想着完全没注意游戏状况,也不知道又过去几轮才被西园寺的欢呼唤回神来

“我是国王!七号和八号接吻!”

行,不愧是她。左右田刚想看是哪两个倒霉蛋要被迫营业,结果低头就发现自己是七号。感觉到索尼娅又捏了捏他的手,左右田带着点不可置信缓缓抬头看向对面,果然,八号是田中眼蛇梦,左右田心如死灰

他松开手将纸条装进口袋,然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站起身伸手从惩罚箱里摸了张纸条出来,好巧不巧正是他写的那张,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又添了两笔,三圈成了五圈。他把惩罚纸条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起身走了出去,期间看都没看田中一眼

小泉真昼见状推了田中一把,田中这才像刚回过神来一样跟了出去

“好了继续玩吧!他们两个今晚上应该不会回来了”西园寺拍着手说

“要不要派人跟着?”索尼娅有点担心“他们之前吵的那么凶,最近也没怎么相处过”

“之前发生什么了”日向创有些茫然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在我们在前往未来机关之前田中哥和左右田哥不知道为什么大吵一架还动了手,左右田哥被某个丑女带走治疗时说要分手,然后一直到现在似乎都没有和好的迹象”西园寺洗着牌解释

“这就是左右田从休眠舱里出来的时候还打着绷带的原因?”日向说“但他和田中的休眠舱的挨着的”“这个就要问后进去的人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田中应该是最后一个进休眠舱的”边谷山佩子仔细回想着当日的情况“他当时在左右田的休眠舱那站了很久,未来机关的人很警惕,大概以为他想反悔”

“这次的机会再把握不住就把他们关在屋子里和好了再放出来”这话意外得到了多人的赞同

“好啦别管他们啦继续游戏吧,下一局输了的明天负责打扫旧馆!”


左右田和一完全不打算遵守惩罚,他慢跑了一会后直接开始散步,打算走完三圈后直接回房间。不过让左右田感到烦躁的是他一直能听到有脚步声在不远不近的跟着,不用问,肯定是田中眼蛇梦

左右田不是没想过和好,但错不在他,他想不到什么和好的借口,也做不到委屈求和。他的小臂到现在还有点隐隐作痛,谁知道田中那天到底发什么疯

田中眼蛇梦一直都是吃软不吃硬,但绝望期左右田和一大部分情况下压根不可能服软,对方态度强硬他会直接发疯。但他们硬碰硬吃亏的只会是左右田,能吵过但打不过,充其量在田中身上留下牙印和几处淤青,而他自己会被罪木蜜柑拖走用绷带缠成木乃伊

左右田有些烦躁的停下脚步,他捏着口袋里的纸条打算拿出看看,却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不得不承认,他有些怀念爱人温暖的怀抱里

这几天他将那日自己说的话反复思考了很多次也没发现什么不妥之处,询问日向时对方也没能分析出个所以然来,可惜他们还没商量完就被澪田唯吹拖去玩游戏了

“左右田和一”田中出声喊他“我们谈谈吧”

“有什么好说的”左右田站在原地没有回头。绝望期的他没什么顾忌就算错全在他也能死磕到底,现在的他深知自己没有了那种疯劲只是在单纯的生闷气,他怕自己没过几句话就会被某个混蛋戳破纸做的外壳

“那天你说不想参加他们的计划,不想联系未来机关的人”田中眼蛇梦回忆着争吵之前的场景。左右田靠在他身上昏昏欲睡,说话的语调也透露着倦意,田中没出声,他知道左右田惯会找借口逃避责任,也就随他去了。此刻他想的是去哪找条毯子给左右田盖上,万一着凉感冒了小没良心的第一个找他闹

“有错吗?”左右田反问“我们都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不想被磨灭意识成为绝望的载体,我想自由的活着。”

是的,左右田与田中不像其他人那样忠于江之岛盾子忠于绝望,觉得就算把全部献上也甘之如饴,他们忠于自己忠于对方。不可否认的是,即使他们的绝望程度没有其他人那么深,他们也依然是危险人物,在乎自己,在乎对方,在乎“同伴”,其他的都可以毁灭。所以左右田对于那种疯狂的计划感到反感是理所当然

两人争吵的爆发点是左右田的下一句话“我想离开”

这四个字不论放在哪里都挑不出错,可到了田中耳朵里就变了意思。你是我的所有物,我不允许你离开。

“别告诉我你发疯是因为临时叛变打算追求绝望还要把我拖下水”左右田转身看着田中。他本来想着如果对方同意离开就一起逃走,不同意他也不打算劝大不了跟着去送死,谁想到田中直接掐住他的脖子警告他别动这样的心思。但如果乖乖听话那就不是他左右田了,对方越不想让他做什么他越非要去做,结果就是他们打了一架

“……不,我理解错了以为你要背叛我”田中的解释重新点燃了左右田的怒火“你是白痴吗这都理解不了!你那占有欲能把我生吞了我是多蠢会当面背叛你”

“我错了”“晚了!”

误会解开就好,爱吵吵去吧,过不了几天就会和好

【END】

我,烂尾小能手

索尼娅那张纸条上写的是她可以充当恋爱顾问解决问题,左右田有什么不乐意的可以跟她讲讲

我是觉得如果两个人相爱的话是不会绝望的那么彻底,因为爱等同于救赎

以及我流俩人绝望期:

左右田软硬不吃疯狗一条,做事无法预测不计后果,有两三次因为自己作差点真被田中弄死。不过意外的很粘人

田中吃软不吃硬占有欲极强而且贼凶,俩人日常吵吵但一般只是单纯打嘴仗打发时间,少数气晕头的情况下会对左右田下死手,不过最后都能及时冷静下来


还是想写破镜重圆,有人跟我唠嗑吗

评论(4)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